膚色 – vodaswimasia

膚色挑選

比基尼色彩學,選對顏色更襯膚色,任何膚色在 Voda Swim 都能找到你的幸運色

找出屬於你的完美色系,不知如何挑選適合你膚色的比基尼嗎 ? 可以參考我們的推薦,根據你膚色的深淺,找出你的幸運色,與 Voda Swim 一同開啟陽光燦爛的盛夏旅程。

Type 1

白皙膚色

白皙膚色的妳,基本上甚麼顏色都能輕鬆駕馭,選擇粉嫩色系展現甜美柔和,飽和色系提亮膚色更顯朝氣,大地色系則替白皙的妳增添高雅氣息。

SHOP NOW

Type 2

淺褐膚色

亞洲人常見的膚色,選擇以白為基底的花色能有提亮膚色的效果,高飽和度的藍色系能調和膚色、更顯白,展現出妳的活力以及好氣色!

SHOP NOW

Type 3

橄欖膚色

橄欖色膚調,推薦選擇能調和膚色的黑白色系最不會錯!粉嫩色系為妳帶出好氣色,明亮的色彩則能有效的提升膚色明亮度唷!

SHOP NOW

Type 4

深棕膚色

健康性感小麥肌的妳,穿著白色系能讓膚色呈現乾淨明亮感,彩度較高的螢光色系則能帶出妳陽光健康的一面,推薦大膽嘗試!

SHOP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