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常見問題 – vodaswimasia

一般常見問題

Q: Voda Swim怎麼穿才會有罩杯激增的效果呢?

A: 跟著美胸教主Cherry的step by step,也可以穿出超自然美胸!
1. 先將下圍繩子在胸前綁緊。
2. 再將綁緊的比基尼轉回正面,調整下胸圍高度。
3. 將脖繩綁緊,確認比基尼罩杯和身體服貼。
4. 身體傾斜45度,左右交替將兩邊副乳及胸部往中間集中撥,一邊撥3次。
5. 稍微順一下繩子及前面罩杯,確認都綁緊了就完成啦!

 

 

Q: OMG! 我的Voda Swim沾到防曬了怎麼辦?

A: 基本上建議先擦完防曬乳,等身體吸收後再將泳衣穿上,並注意手上有沒有殘留的防曬,以免不小心沾染到泳衣。
如果真的不小心沾到了,先用清潔酒精75%以上噴灑到在化妝棉上,輕輕擦拭沾到防曬乳的地方,擦拭完畢後「立即」用清水洗乾淨,並使用水晶肥皂起泡輕輕搓洗泳衣表面,才不會留下清潔的痕跡喔。

 

 

 

Q: 比基尼該怎麼清潔? 直接丟洗衣機可以嗎?

A: 當然不可以!
簡單四步驟:打溼→上皂→沖洗→晾乾,不要直接丟洗衣機以免變形喔!
※罩杯襯墊切忌用力擰乾或重壓※

 

 

 

Q: Voda Swim除了當比基尼外,還可以怎麼穿呢?

A: Voda Swim使用頂級萊卡材質,透氣舒適,不論玩水或一般穿搭都非常適合!只要套件罩衫、洋裝,配上Espadrij草編鞋就是超好看的日常穿搭囉!


 

 

Q: 不知道自己的胸型怎麼辦?

A: 想要獲得最佳的集中效果,首先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胸型,才能選對最適合自己的比基尼款式。看Voda Swim美胸教主Cherry告訴妳怎麼檢視自己的胸型吧!

 

 

 

Q: 比基尼平常該怎麼收納呢?

A: 首先一定要確認泳衣為全乾才能收納,以免鏽蝕發霉。收納的時候要杯對杯擁抱,罩杯順著弧形疊在一起,千萬不要讓中間是空心的,容易讓專利襯墊擠壓變形。